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QVC的BeautywithBenefits活动通过每次购买为癌症幸存者提供支持

摘要 直播视频商务(vCommerce)的全球领导者QVC 和Cosmetic Executive Women (CEW) 自豪地宣布备受期待的Beauty with Benefits多平台购物

直播视频商务(“vCommerce”)的全球领导者QVC 和Cosmetic Executive Women (CEW) 自豪地宣布备受期待的Beauty with Benefits多平台购物活动,支持 癌症和职业。在过去十年中,Beauty with Benefits 已为 Cancer and Careers筹集了超过1600 万美元。在第 11 个年头,该活动将为美容爱好者提供视频购物体验,同时筹集资金帮助癌症患者在工作场所茁壮成长。为了提高今年活动的知名度,名人化妆师和 Mally Beauty 的创始人Mally Roncal,将以她充满活力的精神和激情作为活动的代言人。

该活动将于5 月 1 日星期一开始在 QVC 的数字、流媒体和社交平台上庆祝,并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 年 5 月 16 日晚上 9 点至11 点进行特别现场直播。顾客可以购买来自 40 多个领先美容品牌的各种彩妆、香水、护肤品、身体和护发产品,例如 Drunk Elephant、Laura Geller、tarte、Beekman 1802、SK-II、Too Faced、ELEMIS 和 WEN by Chaz Dean,以及包括 Hey Honey、Caire Beauty、Timeless Skin Care、Briogeo 和 Pixi Beauty 在内的新人。捐赠商品的购买价格*至少有 70% 用于癌症和职业。作为对购物者的额外奖励,QVC 提供一份特殊的购买礼品,一个 9 件套礼品袋,最低价值178 美元* *。购买的每件礼物都包括以下美容产品:Sunday Riley Good Genes 多合一乳酸精华、philosophy Purity、TULA Signature Glow Mist、Supergoop!Sheerscreen 和 Aveeno 燕麦牛奶混合护发素;以及来自参与供应商的一系列额外美容产品。

Mally Beauty 的创始人Mally Roncal说:“我很荣幸今年能作为代言人回归,让人们了解 Cancer and Careers 的重要工作。” “这对整个美容行业来说都是一场特别的盛会,也是我每年都期待的盛会。美丽不仅仅是让你在外表上看起来最漂亮,还在于内心感到自信和充满力量。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旨在激励每个人回馈社会,帮助改变癌症幸存者的生活。”

“我们为 Beauty with Benefits 对 Cancer and Careers 组织产生的影响感到非常自豪,” QVC 美容副总裁兼商品总经理Anna Baker说。“每年这个活动都会汇集顶级美容品牌、影响者和专家来支持一项有意义的事业。我们感谢我们的美容社区的承诺和慷慨。我们共同帮助幸存者茁壮成长。”

Cancer and Careers 是美国唯一一家专注于关键生存问题的非营利组织:工作的基本需求。该组织通过提供专家建议、互动工具和教育活动来帮助癌症患者驾驭工作场所。每年全国有超过 450,000 人访问其专家信息、活动和资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