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InsideTracker通过领先的女性生物标志物分析投资于女性的Healthspan扩展

摘要 领先的个人健康分析和数据驱动的健康指南InsideTrack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广受欢迎的Ultimate Plan现在将为女性用户提供对三种对延长女性

领先的个人健康分析和数据驱动的健康指南InsideTrack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广受欢迎的Ultimate Plan现在将为女性用户提供对三种对延长女性健康寿命和度过更年期至关重要的新生物标志物进行分析和优化指导。

由于许多因素,包括在设计临床研究时不愿考虑自然荷尔蒙周期,女性在科学研究中的代表性一直不足,因此在健康产品中也是如此。因此,healthspan 行业将男性置于对话的最前沿,并为女性提供的女性生物学独有的细微差别指导很少甚至没有。随着健康寿命、长寿和保健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个性化方法的需求越来越大,而 InsideTracker 正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个性化生物标志物分析和健康跨度优化的最前沿消费者产品,InsideTracker 的数据驱动、人工智能驱动的终极计划现在将为女性用户提供对另外三种生物标志物——雌二醇、黄体酮和促甲状腺激素 (TSH)——的深入了解通过教育和个性化的见解,了解这些生物标志物在生命的各个阶段(包括绝经前后)与其健康的相关性。

通过让女性获得关键激素水平的测试和个性化分析以及结果背后的科学依据,InsideTracker 正在装备和授权女性积极参与有关她们健康的对话和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

“女性和有卵巢的人患甲状腺问题的可能性是男性的五到八倍,估计 80% 的人在一生中会遇到雌激素或孕激素失衡的问题。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通过添加雌二醇、黄体酮和 TSH,以及基于这些激素水平在其他健康标志物背景下的独特特征,获得更高分辨率的生物学图片,”副总裁 Renee Deehan博士说InsideTracker 的科学博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