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FlexGen庆祝扩建后的总部以及新的远程操作和创新实验室设施的启用

摘要 领先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和软件技术提供商FlexGen Power Systems, Inc.(和创新实验室在昨晚的一次活动中。该活动带来了当地领导人,以表...

领先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和软件技术提供商FlexGen Power Systems, Inc.(和创新实验室在昨晚的一次活动中。该活动带来了当地领导人,以表彰新的清洁能源工作和扩大设施为北卡罗来纳州带来的领导能力。FlexGen 是动态储能领域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自 2021 年以来,FlexGen 已筹集了 25 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创新和执行其项目管道。

“我们新的创新实验室和远程操作中心设定了行业标准,并使 FlexGen 引领电池存储的出现和普及。这些设施将使我们能够微调和控制储能资产以实现价值最大化,”首席执行官 Kelcy Pegler说。 FlexGen 的。“我为 FlexGen 团队为使我们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未来的电网即将到来。”

FlexGen 行业领先的HybridOS 能源管理系统平台提供完整的储能价值堆栈,包括辅助服务、控制、协调和分析。FlexGen 已经交付并优化了一个快速增长的储能资产队伍,这些资产在各地与投资者所有的公用事业、市政和合作公用事业以及独立电力生产商一起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