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戴尔通过APEX产品组合的进步强化多云战略

摘要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了跨云平台、公共云存储软件、客户端设备和计算的全新Dell APEX 产品,旨在打造多云设计体验。戴尔已将 APEX 功能扩展...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了跨云平台、公共云存储软件、客户端设备和计算的全新Dell APEX 产品,旨在打造多云设计体验。戴尔已将 APEX 功能扩展到数据中心、公共云和客户端设备。新产品通过改进应用程序和数据的管理和移动性来增强运营和创新。

戴尔将其归类为地对云和云对地战略。戴尔还扩展了 APEX 即服务和订阅产品组合,将其纳入整个销售产品组合。

从地面到云的角度来看,戴尔采用了 Project Alpine,并将其打造为一个全新的产品目录,名为 APEX Storage for Public Cloud。戴尔正在将其存储即服务转移到公共云。

戴尔 APEX 云平台是完全集成的交钥匙系统组合,集成了戴尔基础设施、软件和云操作堆栈,通过将云操作模型扩展到本地和边缘环境来提供一致的多云操作 。

可以根据性能、成本和安全要求将工作负载放置在不同位置,并在通用多云存储层上实现数据移动性。数据可以在本地环境和适用于公共云部署的 Dell APEX Block Storage 之间无缝移动。该系统旨在使用熟悉的管理工具以及软件驱动的自动化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来提高 IT 和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与 Microsoft、Red Hat 和 VMware 合作开发的云平台包括:

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 Dell APEX 云平台通过 Microsoft 本机管理工具以及戴尔与 Microsoft 之间的工程协作,通过全堆栈软件集成和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增强了 Azure 混合体验。该平台非常适合应用程序现代化,基于支持 Azure Arc 的基础架构,可更快实现 Azure 价值,并使用 Azure Arc 在本地数据中心、边缘位置和 Azure 公共云之间实现一致的操作和治理。

适用于红帽 OpenShift 的戴尔 APEX 云平台通过与 Kubernetes 提供支持的混合云应用程序平台的全堆栈软件集成和自动化,简化了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开发和管理,无论应用程序在何处开发和部署。客户可以在 Kubernetes 内并行运行容器和虚拟机,为各种工作负载(包括 AI/ML 和分析)提供统一的体验,并在任何混合云足迹中提供广泛的 GPU 支持。该产品代表了戴尔和红帽之间的工程合作,使用企业 Kubernetes 并由红帽企业 Linux 提供支持。

适用于 VMware 的戴尔 APEX 云平台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在具有高度可扩展、高性能戴尔软件定义存储的完全集成系统上部署 vSphere。这一新产品将戴尔 APEX 私有云和戴尔 APEX 混合云纳入更广泛的戴尔 APEX 产品组合中,为 VMware 客户的多云之旅提供更多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