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铠侠BG6 SSD系列发布

摘要 KIOXIA 推出了 BG6 系列,这是其高性能 PCIe 4.0 SSD 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新驱动器首次采用了铠侠第六代 BiCS FLASH 3D 闪存,...

KIOXIA 推出了 BG6 系列,这是其高性能 PCIe 4.0 SSD 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新驱动器首次采用了铠侠第六代 BiCS FLASH 3D 闪存,与前身铠侠BG5相比,性能显着提升。Kioxia BG6 系列采用紧凑型 M.2 2230 外形尺寸,提供更高的电源效率和更高的容量,以及单面 M.2 2280 外形尺寸。

KIOXIA 声称,通过 BG6 系列,用户将体验卓越的闪存性能,而不会影响经济性或容量。这使其成为商用和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理想选择。因此,这些驱动器配备了完全成熟的主机内存缓冲区 (HMB) 技术,通过利用主机内存 (DRAM) 的一部分作为自己的内存,实现无 DRAM 的高性能 SSD。

Kioxia BG6 系列提供各种功能和优势,包括从 256GB 到 2TB 的容量以及 PCIe 标准 64GT/s 接口(Gen4 x4 通道)。在性能方面,铠侠声称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6,00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 5,300MB/s,随机读写性能分别高达 850,000 IOPS 和 900,000 IOPS。

它还支持前瞻性 NVMe 技术 1.4c 功能集和系统管理总线 (SMBus) 上的基本管理命令,从而实现增强的热管理。此外,BG6 系列遵循最新的 TCG Pyrite 和 Opal 标准,确保端到端数据保护,并包括断电通知信号支持等功能,以在强制关闭期间保护数据。它还提供对 1.8V 和 3.3V 的边带信号支持,并支持平台固件恢复功能。

KIOXIA 表示将有 256GB 和 512GB 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