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HPE宣布支持铠侠CD7 E3.S固态硬盘

摘要 作为 ProLiant Gen11 服务器更新(Intel和AMD)和Alltetra 存储服务器发布的一部分,HPE 已经提供了更多支持 Gen5 E3.S NVMe SSD ...

作为 ProLiant Gen11 服务器更新(Intel和AMD)和Alltetra 存储服务器发布的一部分,HPE 已经提供了更多支持 Gen5 E3.S NVMe SSD 的配置。我们最近在GreenLake 存储日上看到了 KIOXIA CD7 SSD 与 HPE 系统一起亮相。现在,KIOXIA 和 HPE 已宣布在部分 HPE 服务器中正式支持 CD7 E3.S SSD。

KIOXIA CD7 E3.S 外形 SSD 专为数据中心设计,并针对主流读取密集型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这些 SSD 采用 PCIe 5.0 接口,提供稳定的性能,随机读取高达 1,050K IOPS,随机写入高达 180K IOPS。它们的有效功耗范围为 13-19W,具体取决于容量。

CD7 提供三种容量:1.92TB、3.84TB 和 7.68TB。这些 SSD 配备 KIOXIA 96 层 BiCS FLASH 3D TLC NAND,并具有 1 DWPD 的耐用性等级,这足以满足除最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之外的几乎所有工作负载。

HPE ProLiant Gen11 服务器、HPE Alletra 4000 数据存储服务器和 HPE Synergy 480 Gen11 计算模块采用 PCIe 5.0 接口,从而增强了存储和 I/O 性能。此外,HPE 还为这些服务器提供各种 EDSFF E3.S 驱动器托架,使组织能够配置极其密集且灵活的服务器。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lletra 4110 和 4120 平台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利用 E3.S。Alletra 4110是一款1U全NVMe存储服务器,最多支持20个E3.S SSD。Alletra 4120 是一款 2U 混合 NVMe 存储服务器,支持前端最多 24 个 LFF 驱动器、后端 12 个 E3.S,或者前端最多 48 个 SFF 驱动器、后端 12 个 E3.S。

随着 HPE Gen11 系统上市,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带有 E3.S 插槽的系统。大多数 SSD 创新都是围绕 EDSFF 外形尺寸进行的,而 NVMe SSD 的 U.2/U.3 尚未消亡,随着 EDSFF 的增加,这些插槽显然将会减少。

对于 HPE 来说,与 KIOXIA 的关系为他们提供了高性能 Gen5 SSD 选择。铠侠显然在 Gen5 上拥有非常好的领先优势,客户肯定会注意到比 Gen4 的进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