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戴尔开始发布专用服务器

摘要 通常,在新服务器数量激增、CPU 更新后,戴尔开始发布专用服务器,这些服务器通常是同类服务器的衍生品。Dell PowerEdge R760xa 就是这...

通常,在新服务器数量激增、CPU 更新后,戴尔开始发布专用服务器,这些服务器通常是同类服务器的衍生品。Dell PowerEdge R760xa 就是这种情况,它是灵活的主力 R760 系列中的主流 GPU 服务器。

PowerEdge R760xa 是一款 2U 机箱,配备双英特尔第四代 Xeon 处理器,最多 56 个内核,并支持 4 个双宽 GPU 或 12 个单宽 GPU,这意味着它可以成为训练、推理或某些混合 AI 怪物的野兽。之间。戴尔在此盒子中支持 NVIDIA、AMD 和 Intel 的常见 GPU。与其他 R760 一样,R760xa 具有 32 个 DDR5 DIMM 插槽。

虽然标准 R760 可以处理 GPU,但 PowerEdge R760xa 是专门为这项工作而设计的,并将内部结构转移到机箱内部以腾出空间。该服务器的额定环境温度为 35°C,并具有充足的内部冷却,但戴尔做了一些内务处理以提高设计效率。

高功率 GPU 托架位于机箱前部的两侧,因此它们可以通过六个风扇首先获得新鲜空气。这在设计上与之前的 R750xa 类似。您可以在这里容纳 4 个双宽 GPU 或 8 个单宽推理 GPU。

后面有两个提升板,可用于另外四个低功耗单宽 GPU 或 I/O。所有插槽均为 x16,这意味着有很好的机会接入高速网络,例如 200GbE 或 400GbE NIC。后提升板支持四个 x16 全高半长卡。如果您选择该服务器的 GPU 密集版本,则有一个用于 I/O 的 OCP 插槽。

SSD 位于该机箱的中央;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需要这些,PowerEdge R760xa 支持 8 个 SATA 和 SAS。严格的配置将利用 NVMe,其中 R760xa 通过 Dell PERC 卡支持 6 个 Gen5 U.2 或 E3.S SSD。支持 BOSS 驱动器启动,包括我们的R660 评测中详细介绍的新 BOSS-N 。此外,如需了解 E3.S 带来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R660 与 E3.S 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