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微软Reading Coach现已作为学校的独立应用程序提供

摘要 2022 年 3 月,Microsoft 首次推出了 Reading Coach作为 Microsoft Teams 中提供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后来可供课堂外的个人用户...

2022 年 3 月,Microsoft 首次推出了 Reading Coach作为 Microsoft Teams 中提供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后来可供课堂外的个人用户使用。今天,该公司宣布 Reading Coach 现已作为其自己的 Windows 独立应用程序提供,专门供学校使用。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想要访问新的独立应用程序的学校可以使用 Microsoft Entra ID 访问它。学校管理员必须通过注册页面启用对阅读教练的支持。

微软表示,这些应用程序将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提高阅读技能。最大的特点是该应用程序能够通过人工智能为每个学生创建一个独特的故事。该公司表示:

创建故事将故事交到读者手中,让他们选择角色、背景和阅读级别,每次创建一个独特的人工智能生成的故事。

该博客文章补充说,人工智能故事遵循微软的人工智能指南,并根据故事的内容质量和安全性进行审核,并为特定年龄段设置故事。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学生从其图书馆中阅读以前编写的内容。教师也可以添加自己的故事内容。

阅读教练让学生大声朗读故事。该应用程序的语音识别技术与人工智能功能相结合,可以分析学生的阅读方式,并检测他们是否发现特定单词难以阅读。每次会话结束后,该应用程序都会显示总分,并且还可以使用那些具有挑战性的单词生成单词练习会话。

进步的学生将获得特殊徽章,并将获得新的角色和未来人工智能创建的故事的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