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立即以新低价格购买这款11英寸三星Galaxy Tab A9+安卓平板电脑

摘要 如果您想要一台功能齐全的 Android 平板电脑来随时随地观看视频或玩游戏,既价格实惠,又功能强大,足以满足您的需求,三星最新推出的 G...

如果您想要一台功能齐全的 Android 平板电脑来随时随地观看视频或玩游戏,既价格实惠,又功能强大,足以满足您的需求,三星最新推出的 Galaxy Tab 平板电脑可能会适合您。

11 英寸三星Galaxy Tab A9+ 平板电脑配备 GB 板载存储,现已在亚马逊上市,售价 179.99 美元。这是这款平板电脑的历史新低价,比正常建议零售价 219.99 美元低 40 美元。

Galaxy Tab A9+ 平板电脑重 1.37 磅,开箱即用 Android 13。它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更新到 Android 14,并承诺至少四年的安全更新。

它包括一个 11 英寸 TFT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 x 1,200,刷新率为 90Hz。内部配备高通 Snapdragon 695 处理器、4GB RAM 和 GB 板载存储。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因此您可以将平板电脑的存储空间扩展至 1TB。

该平板电脑的其他功能包括四个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扬声器。它包括一块 7,040wAh 电池,评论称即使频繁使用也至少可以使用一天。它预装了三星儿童应用程序,允许父母设置控件,以便他们的孩子可以使用平板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