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向您唯一需要的Anker移动电源问好

摘要 与Namerah Saud Fatmi 一起探索智能手机配件、小玩意和其他书呆子玩具的酷炫、古怪、有时甚至是彻头彻尾的奇怪世界。每天都会为我们带来...

与Namerah Saud Fatmi 一起探索智能手机配件、小玩意和其他书呆子玩具的酷炫、古怪、有时甚至是彻头彻尾的奇怪世界。

每天都会为我们带来来自业内最佳品牌的配备 Qi2 的新配件。尽管我们还没有配备此规格的 Android 手机,但这一趋势有一个巨大的优势。

您将很难找到一款配备 MagSafe 且支持 Android 设备快速充电的充电移动电源。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即使是现在,我们实际上还没有内置磁性充电功能的 Android 手机。

然而,适用于 Android 的磁环和MagSafe 配件彻底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的 Android 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配件发挥如此大的创意,这一切都归功于该平台的 MagSafe 适配器。

Anker与 ESR和 iOttie 等品牌一起追求 Qi2。这家中国配件制造商于 2023 年 8 月推出了一系列 Qi2 配件,现在可以广泛购买。在所有新发布的充电设备中,更新后的 Anker MagGo 移动电源 (6.6K) 是我的最爱。

Anker 将其著名的开箱即用思维应用到了充电盒上,形成了一种三合一的充电解决方案。Anker MagGo 移动电源 (6.6K) 是一款 6,600mAh 移动电源,支持 15W Qi2 充电。您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获得同样的速度。

与任何 Anker 产品一样,MagGo 移动电源的制作非常精良。当您将其握在手中时,您就会对其构造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