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Pixel 8终于支持通过USBC进行显示输出

摘要 当得知 Google 在Pixel 8系列的硬件级别支持 DisplayPort 备用模式时,Pixel 用户感到非常兴奋。然而,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当得知 Google 在Pixel 8系列的硬件级别支持 DisplayPort 备用模式时,Pixel 用户感到非常兴奋。然而,Pixel 8 和 Pixel 8 Pro 用户很快就失望地发现,谷歌仍然通过软件阻止通过 USB-C 的外部显示器连接。现在,在 Pixel 8 系列推出几个月后,谷歌似乎改变了主意,并计划通过电缆支持显示镜像。

正如 Mishaal Rahman 在Android Authority上透露的那样,随着Android 14 QPR3 Beta 2的发布,谷歌增加了对 DP Alt 模式的软件支持。当您将 Pixel 8 或 Pixel 8 Pro 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会出现“镜像显示”选项。如果您点击启用它,您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将显示在连接的显示器或电视上。值得注意的是,除非您在开发者选项中手动启用桌面模式,否则您将只能使用Android 14的常规视图。

即便如此,Rahman 指出,可以在开发者选项中启用的 Android 桌面模式是自 Android 10 以来就已经存在的较旧的内置版本。据称,一个大修版本即将推出,但它需要多个 Android 标志才能启动。在可以访问之前启用。Rahman 表示,谷歌可能正准备在 Pixel 9 系列上推出 DeX 竞争对手,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支持 DP Alt 模式的USB-C端口本身可以通过USB-C 电缆或适配器支持显示输出。Pixel 手机之前已经拥有带 DP Alt 模式的 USB-C 端口,但谷歌今年仅在硬件层面启用了 DP Alt 模式。到目前为止,Pixel 8 系列尚无对 DP Alt 模式的软件支持。这意味着如果您尝试将 Pixel 8 或 Pixel 8 Pro 连接到显示器,则不会发生任何情况。

有一些解决方法可用,例如使用 Google Cast 进行镜像或购买 DisplayLink 适配器。DP Alt 模式也可以通过 root 访问权限启用。然而,这意味着 Pixel 的显示输出选项比其他Android 手机甚至 iPhone更有限。

Android 14 QPR3 Beta 2 中添加的本机显示输出支持可能意味着它将于今年夏天随着公开更新的发布而全面亮相。或者,谷歌可能会在稳定版本发布之前取消更改。不过,这似乎确实表明谷歌正在致力于更好的显示输出支持,这对 Pixel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