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通讯录更新使您的联系方式详细信息页面不再混乱

摘要 Google 通讯录刚刚进行了改头换面,用新的已连接应用程序部分美化了联系人详细信息页面。当您搜索链接到手机上另一个应用程序的特定联系人...

Google 通讯录刚刚进行了改头换面,用新的“已连接应用程序”部分美化了联系人详细信息页面。

当您搜索链接到手机上另一个应用程序的特定联系人时,联系人详细信息现在将以更有条理的方式显示信息。此调整首先由 AssembleDebug 在应用程序的 4.26 版本中发现(通过TheSpandroid)。

当然,Google 通讯录不仅会显示本地存储的联系人的详细信息,还会从手机上的其他应用程序收集信息。然而,该界面可能有点让人不知所措,联系人的详细信息页面上充斥着一堆混乱的电话号码。

得益于新的“连接应用程序”部分,用户现在可以在一个方便的位置访问和处理所有连接的应用程序信息,并可以选择扩展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新的顶级菜单整齐地显示您和特定联系人所连接的每项服务,例如WhatsApp、Viber 或Telegram。

此功能还扩展到您和您的联系人经常使用的任何常用消息应用程序,无论是消息还是语音和视频通话的形式。

虽然新的设置可能看起来更整洁,但也有一个缺点。现在,要通过消息服务联系某人,您必须先点击该服务,然后选择一个选项。以前,只需轻按一下即可进行对话或拨打电话。

然而,在新的部分中,联系信息的显示得到了简化,从而实现了更好的组织,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用户现在可以从连接的应用程序访问重要详细信息,而无需浏览大量电话号码。

此更新似乎适用于所有用户,但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它可能是服务器端的更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