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苹果MacBook Air M3轻量级设计重量级性能带来无与伦比的便携性和功率

摘要 多年来,MacBook Air 一直是那些寻求轻薄便携笔记本电脑的人的首选。如果他们想摆脱 Windows PC,则更是如此。苹果并没有破坏 MacBook...

多年来,MacBook Air 一直是那些寻求轻薄便携笔记本电脑的人的首选。如果他们想摆脱 Windows PC,则更是如此。

苹果并没有破坏 MacBook Air 的制胜法则,新推出的MacBook Air M3也不例外。它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更轻,而且足够薄,可以放入背包中,而不会感觉像在背着一块砖头。

MacBook Air 让您轻松完成日常任务,毫不费力。处理一百万个浏览器选项卡?你几乎可以听到 M3 面对多任务处理时的笑声。扬声器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空间音频。它虽然无法与 MacBook Pro 相提并论,但仍然足够坚固。

还记得您的笔记本电脑在大型演讲前突然机的那些日子吗?那些时代(双关语无意)已经结束了。他们实际上以第一代 M 系列 MacBook 告终,但 M3 拥有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让您从日出工作到日落(甚至可以在之后看电影),而无需连接电源插座。视网膜显示屏足够生动,适合观看电影,并提供充足的亮度

简短的摘要

虽然 MacBook Air M3 几乎具备人们所需的一切,但仍有一些事情需要考虑。基本型号配备 8GB RAM,对于喜欢同时打开一百万个东西的高级用户来说可能会感觉有点局促。升级到更高的 RAM 配置会让你有点倒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