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小米14确认将于3月推出查看规格价格等

摘要 小米已正式确认将于3 月 7 日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4。虽然有关版本的详细信息尚未披露,但中国同行的见解表明其规格令人印象深刻,...

小米已正式确认将于3 月 7 日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4。虽然有关版本的详细信息尚未披露,但中国同行的见解表明其规格令人印象深刻,包括 6.36 英寸 1.5K LTPO OLED显示屏与徕卡共同设计的强大相机设置。

的小米粉丝有理由欢欣鼓舞,这家科技巨头正式宣布其备受期待的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4 将于 3 月 7 日发布。此前,科技界流传了一系列猜测和预告。领域。小米14系列去年 10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全球发布会定于 2 月 25 日举行。

虽然小米 14 系列包含小米 14、小米 14 Pro 和小米 14 Ultra 三个型号,但小米的确认暗示:只有标准版小米 14 可能会首先进入市场。通过小米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的公告为小米智能手机领域的重大亮相奠定了基础。

预期规格

尽管小米公司对规格和定价的细节保密,但可以通过研究中国版本来获得见解。中国版本的小米 14 配备 6.36 英寸 1.5K LTPO OLED 面板,拥有 120Hz 刷新率和 3,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该设备拥有与 Leica 共同设计的强大相机设置,配有 50MP 主传感器、OIS 和 Leica Summilux 光学镜头,以及 50MP 长焦镜头和 50MP 超广角传感器。32MP 前置摄像头可满足自拍爱好者的需求。

小米14配备了一块4610mAh的强大电池,支持90W有线快充和50W充电功能。该设备有翡翠绿、黑色、白色和雪山粉等一系列迷人的颜色可供选择,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