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抢先预览Android15更新

摘要 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5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让电子设备爱好者可以先睹为快,了解即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操作系统更新。Android 15 的 ...

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5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让电子设备爱好者可以先睹为快,了解即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 15 的 USP 是什么?

从增强的隐私设置到更愉快的应用体验,全新升级的Android版本带来了很多令人羡慕的功能!

更好的隐私

据报道,新版 Android 将提供更多功能,更严格地保护您的隐私。它将包含谷歌隐私沙箱工具的升级版本,该工具利用匿名数据分组而不是个人数据来进行广告。

改进的应用程序浏览体验

为了让您的应用浏览体验更加流畅,Android 15 提供了动态性能框架。您将拥有新的控件来管理 CPU/GPU 工作负载并确保最佳热效率。

强大的相机

Android 15 有望成为自拍爱好者和内容创作者的福音,因为它提供了增强的应用内相机工具。这有助于您更好地控制亮度、颜色渐变和闪光强度。所以这是拍摄完美自拍照的最佳时机!

及时了解健身情况

你是健身狂吗?那么 Android 15 可能就是您的完美搭配!Android 15 附带了 Health Connect 的升级版本,这是 Google 的集中中心,用于聚合多个应用程序的健康和健身数据!

增强对您数据的保护

fs-verity 工具附带的 FileIntegrityManager 将有助于通过加密保护您的所有应用程序文件。

哪些设备将拥有 Android 15 更新?

Google 提供的所有 Pixel 设备都将与此更新兼容。这些包括:

像素6

像素 6 Pro

像素6a

像素7

像素 7 Pro

像素7a

像素平板电脑

像素折叠

像素8

像素 8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