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三重可折叠手机传闻暗示将于2024年推出

摘要 可折叠智能手机试图解决一个老问题,但目标却截然相反。一方面,人们希望大屏幕能够为他们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内容,从视频到社交媒体甚至...

可折叠智能手机试图解决一个老问题,但目标却截然相反。一方面,人们希望大屏幕能够为他们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内容,从视频到社交媒体甚至工作。另一方面,他们仍然想要一个可以方便携带的设备,尤其是放在口袋里的设备。如今,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old 的可折叠手机确实可以转变为平板电脑,但不可否认的是,后者的屏幕空间仍然很小,甚至比 iPad mini 还要小。拥有常规平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屏需要彻底改变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和结构,从可折叠手机的当前状态来看,这并不容易实现。这并不是说制造商还没有研究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三星本身可能已经准备好在今年公布其答案,以击败竞争对手之一。

当前可折叠手机的设计从未达到最终目的。如果您参考三星 2013 年的概念视频,您就会意识到它的野心不仅仅是这种简单的可折叠设计。一部展开成平板电脑的手机肯定需要不止一次折叠,而该公司的显示器制造部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这种屏幕的研发。事实上,它在 2022 年就证明了它与实际可用的形式是多么接近,这表明这样的设备不仅是可行的,而且甚至可能指日可待。

一项新的传言加剧了人们的猜测,即三星实际上可能会在今年推出这款“Flex S”三重可折叠手机,甚至可能与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 6 一起推出。三星可能会急于推出这款手机这是一场革命性的新设备,因为有传言称,长期竞争对手也将推出一款三折手机,并将于 2024 年下半年推出。毫不奇怪,三星不希望获得“第一”的称号,即使如今,中国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极其有限。

原型名称为“Flex S”的三重折叠手机将彻底改变可折叠产品的游戏规则。它不仅会在平板电脑形式中提供更大的屏幕,而且还允许折叠的手机形式保留更宽的纵横比,这与迄今为止的 Galaxy Z Fold 设计不同。同时,它还为设备提供了新的使用模式,从帐篷式的站立模式到独特的笔记本电脑模式,就像拥有一台迷你双屏笔记本电脑一样。

也就是说,欲速则不达,三星应该在五年前就已经吸取了教训。即使经过多年的研发,第一款三星 Galaxy Fold(名称中还没有“Z”)仍然存在问题,尤其是在可靠性方面。考虑到新的三折设计将再次考验柔性屏幕的耐用性,这一次将面临更多的风险和成本。由于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有限,三星不必担心自己不是第一,但这并没有阻止任何公司匆忙推出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