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Meet在安卓iOS上获得同伴模式功能

摘要 谷歌已在 Android 和 iOS 上的 Meet 应用程序中推出了第二屏幕伴侣模式。同伴模式允许用户使用室内音频/视频会议系统而不是自己的电...

谷歌已在 Android 和 iOS 上的 Meet 应用程序中推出了第二屏幕“伴侣模式”。同伴模式允许用户使用室内音频/视频会议系统而不是自己的电脑参与 Meet 通话。该功能最初是针对网络推出的。

谷歌在博文中表示:“从今天开始,你将能够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使用伴侣模式。”

“从移动设备使用同伴模式是一种快速、轻便的方式,无需打开笔记本电脑即可参与会议。这在笔记本电脑空间有限的会议空间中特别有用,”它补充道。

该功能允许您在会议室或大型会议空间中访问“交互式功能和控件”。

用户可以使用同伴模式来登记房间以通过姓名进行识别、在不打断演讲者的情况下分享表情符号反应、举手表示他们想要发言、打开字幕以在每个人发言时查看字幕在会议期间等。

与此同时,谷歌和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Sundar Pichai) 宣布,该公司的 Google One 服务订阅量已达 1 亿,该服务可为 Gmail、Drive 和 Photos 等免费服务提供额外存储空间,并可访问更多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