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斯卡纳的一款皮肤现在在英雄联盟中价格更高

摘要 如果说我喜欢《英雄联盟》斯卡纳重做的一件事,那就是他的背景故事的改变。从紫色的水晶球到部落风格的噩梦生物,新任命的原始君主看起来非...

如果说我喜欢《英雄联盟》斯卡纳重做的一件事,那就是他的背景故事的改变。从紫色的水晶球到部落风格的噩梦生物,新任命的原始君主看起来非常酷——而且还没有皮肤。虽然宇宙之刺已经成为我的新宠,但地符,一款 2011 年推出的 520RP 旧皮肤(还记得那些吗?),紧随其后。它曾经看起来相当笨重,现在却绝对令人惊叹,但它有一个问题。

当然,斯卡纳的 VGU 的焦点是他更新的能力(看起来 很可怕),但新的和改进的皮肤也总是非常令人兴奋。然而,Riot 已经确认,对 Earthrune 的一些调整意味着,当 Skarner 在 14.7 版本的英雄联盟中重新亮相时,你将不得不为此支付更多费用。

如前所述,Earthrune 是MOBA中 520RP 的皮肤之一——这一类别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目前在美国你可以买到的最低 RP 捆绑包是 650RP,售价为 5 美元)。现在,在重做之后,Riot 表示这是一款“豪华”级​​皮肤,并且其价格将“相应调整”以适应其新设计。

“我们很高兴每个人明天都能赶上 PBE 并尝试 Skarner 的 VGU,但我们想给大家一个快速的提示,”3 月 18 日星期一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中写道。 “作为他的 VGU 的一部分,我们更新了 Earthrune Skarner,使这款皮肤与更现代的皮肤保持一致,因此我们将其等级提高到豪华版,并相应地调整价格。”

“如果您已经拥有《地符斯卡纳》,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使用,并且您将免费获得更新!如果您还没有它,但想以 520 RP 的较低价格获得它,请务必在 Skarner 4 月 3 日补丁 14.7 上线之前购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