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这款三星智能显示器立减300美元

摘要 随着智能显示器的推出,电脑显示器和电视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三星M80C智能显示器在这种模糊环境中蓬勃发展,在电脑显示器和智能电视之间找...

随着智能显示器的推出,电脑显示器和电视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三星M80C智能显示器在这种模糊环境中蓬勃发展,在电脑显示器和智能电视之间找到了适当的平衡。现在,您可以在享受 43% 折扣后以399.99 美元(原价 6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混合显示器。我可以说这是在检查价格跟踪工具后该显示器的最低价格。

目前的折扣非常好,比在 Mashable 上广受好评的旧版 M7还要便宜。三星 M80C 智能显示器于 2023 年夏季推出,具有一些值得一试的出色功能。虽然您不会使用 60Hz 刷新率玩任何高级游戏,但这款时尚的 32 英寸液晶显示器具有 4K UHD ‎3840 x 2160 分辨率、内置可拆卸网络摄像头,并且还可以作为智能电视,并带有控制器流媒体电影和节目。它还集成了 Alexa 以实现语音控制。

该显示器内置三星专有的 Tizen 智能平台,允许观众使用Samsung TV Plus 流媒体观看超过 350 个直播电视频道,无需下载或注册任何内容(您仍然需要登录您喜爱的频道)流媒体应用程序来观看这些)。包含遥控器使访问电视功能变得更加容易。该显示器设计时尚,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架,您可以根据需要平移和倾斜,也可以拆卸和壁挂式安装。就端口而言,它有两个 USB-A 端口和一个标准 HDMI 端口。

这款显示器非常适合卧室里没有电视或可能没有空间放置电视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