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Windows 11即将内置人工智能升级器

摘要 现在,如果你想在 Windows 上利用人工智能升级,你需要为此投入一些现金。像 Nvidia 这样的公司提供人工智能升级作为其显卡的一部分,...

现在,如果你想在 Windows 上利用人工智能升级,你需要为此投入一些现金。像 Nvidia 这样的公司提供人工智能升级作为其显卡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它,你就只能使用 PC 本身可以处理的分辨率。然而,微软似乎正在改变这一现状。很快,您应该能够在 Windows 11 中本地升级您的游戏,而无需专有 GPU。

Twitter 用户 PhantomOcean3 在推文中展示了新的 AI 升级功能。如果您运行的是 Windows 11 版本 24H2(目前正在 Insider Preview 中进行测试),您将在“设置”>“系统”>“显示”>“图形”下找到该选项。Windows 将该功能称为“自动超分辨率”,并表示它使用人工智能“使支持的游戏玩得更流畅,并增强了细节”。虽然该功能似乎尚未激活,但这表明内置人工智能升级正在进行中。

正如The Verge 的 Tom Warren 指出的那样,这一功能让人想起 AMD (FidelityFX)、英特尔 (XeSS) 等公司的 AI 升级器,特别是 Nvidia 的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如果 Windows 内置的 AI 升级功能的工作方式与 Nvidia、AMD 和英特尔升级产品的工作方式接近,那么您的设备中就不再需要拥有这些公司的硬件才能利用这一功能。

AI 升级器有何出色之处?

原生人工智能升级的主要好处是能够以更高分辨率渲染游戏,而不需要更先进的硬件。例如,如果您在 PC 上运行 Windows 11 24H2,则可以使用此功能将 1440p 游戏升级到 4K,而不是以 4K 分辨率本机运行游戏。后者通常对您的 GPU 要求更高,如果您的硬件不够强大,您可能会遇到速度减慢的情况。

然而,从 1440p 升级可以让您看到增强的细节,而不会对系统造成压力。如果微软真的想与 DLSS 这样的高端厂商竞争,他们也会提供其他福利。DLSS 不仅可以从 1440p 升级到 4K,还可以添加禁用 DLSS 的 4K 游戏时所没有的细节,并使用 AI 来“猜测”额外的帧应该是什么样子来提高帧速率。希望 Windows 11 的人工智能升级器能够提供类似的好处,但至少,看到微软降低此类技术的准入门槛是很酷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