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如何在安卓上隐藏前任的旧照片

摘要 如果您与伴侣分手,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手机不要一直提醒您他们的存在。大多数现代手机中的照片库会自动创建各种有趣的拼贴画和幻灯片,当...

如果您与伴侣分手,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手机不要一直提醒您他们的存在。大多数现代手机中的照片库会自动创建各种有趣的拼贴画和幻灯片,当相关回忆很幸福时,这很棒,但在痛苦的分手后可能会触发。我之前写过关于从 iPhone 中删除前任照片的文章,本指南将帮助使用 Android 手机的用户执行同样的操作。

应该指出的是,各个 Android 手机制造商都使用自己版本的照片库应用程序。从这些应用程序中隐藏或删除前任照片的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我重点介绍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中包含的应用程序 — Google Photos。它是大多数 Android 用户的首选照片备份服务。不幸的是,它不允许您自动删除任何一个人的所有照片,但它有一些巧妙的解决方法,可以让您快速隐藏前任的照片。

在 Google 相册中隐藏特定人物

要隐藏相机卷轴中某人的所有照片,请打开 Google 相册并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转到照片设置 > 首选项 > 回忆 > 隐藏人和宠物。这将显示您照片中识别的所有不和宠物的网格。选择您想要隐藏的所有人物(或宠物),您将不再在回忆或 Google 相册创建的其他精彩片段中看到他们的图像。

隐藏 Google 相册中特定日期拍摄的照片

谷歌照片还根据日历年中的特定日期创建回忆。这可能会导致建议您观看与前伴侣的周年纪念日、生日聚会或生活中其他重要时刻的幻灯片。您也可以阻止 Google Photos 创建这些回忆。转到“个人资料”图标 > 照片设置 > 首选项 > 回忆 > 隐藏日期。添加您想要排除的日期,Google 相册在创建回忆时会忽略那些日子的所有照片。

存档特定人的所有照片

如果您确定不想查看前任的任何照片,但又不想彻底删除这些照片,请使用 Google 相册的存档功能。这会将这些照片移动到单独的文件夹中,并防止它们被添加到该服务创建的任何新记忆中。为此,请打开 Google 相册,然后按住前任的任何图像。继续滚动并选择所有您不想看到的照片,直到找到所有照片。完成后,在底部工具栏上向右滑动并选择“存档”。

彻底删除你前任的照片

这是核心选项,但在 Google Photos 中,它比 iPhone 上的 Photos 需要更多的手动工作。您需要手动选择前任的所有照片,然后从底部工具栏中选择“删除”选项才能永久删除这些照片。它们仍然位于 Bin 文件夹中,您可以通过转到Google 照片中的“图库”选项卡并选择Bin来访问该文件夹。删除的照片将在 60 天后永久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