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HONOR荣获MWC 2024 45项媒体大奖

摘要 全球科技品牌荣耀在巴塞罗那MWC 2024上发布了全新AI赋能全场景战略,宣布全球首发荣耀Magic6 Pro和AI电脑荣耀MagicBook Pro 16。凭借基...

全球科技品牌荣耀在巴塞罗那MWC 2024上发布了全新AI赋能全场景战略,宣布全球首发荣耀Magic6 Pro和AI电脑荣耀MagicBook Pro 16。

凭借基于意图的UI和跨操作系统协作,荣耀带来了Magic Portal、MagicRing等AI功能,受到全球媒体的广泛认可。

在今年的 MWC 上,荣耀荣获来自最受关注和信赖的全球媒体颁发的 45 个奖项。

荣耀Magic6 Pro全球首发,首次获得媒体盛赞。Android Headlines将荣耀Magic6 Pro评为“MWC 2024最佳”,并表示“荣耀Magic6 Pro比前代产品有了进步,不仅提供了出色的相机,而且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出色”。Android Police表示,“通过Magic 6 Pro,荣耀显着加强了其硬件实力,在一些关键领域超越了竞争对手。”

科技媒体CNET也评论道:“Magic 6 Pro 是今年最引人注目的 Android 旗舰机之一。”西班牙知名时尚媒体GQ对荣耀Magic6 Pro的出色表现印象深刻,称“荣耀Magic Pro系列是荣耀最负盛名的产品,倾注了最好的硬件和软件。”

作为荣耀史上首款AI电脑,荣耀MagicBook Pro 16首次全球亮相,获得全球媒体的全球认可。Mashable将 HONOR MagicBook Pro 16 列为“MWC 2024 最佳笔记本电脑”。

Android Authority授予荣耀MagicBook Pro 16“MWC 2024最佳笔记本电脑”,并评价“荣耀MagicBook 16 Pro是一款专为AI时代设计的强大笔记本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