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今年将推出智能健康设备Galaxy Ring

摘要 三星电子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三星电子计划今年推出一款新的数字医疗保健设备 Galaxy Ring。新款智能戒指的细节还很少,但三星在加利福...

三星电子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三星电子计划今年推出一款新的数字医疗保健设备 Galaxy Ring。

新款智能戒指的细节还很少,但三星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SAP 中心举行的最新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 Unpacked 活动期间发布了该设备的惊喜预告片。

据韩联社报道,活动结束后,三星电子移动部门负责人卢泰文向分享了该公司环形健康设备的发布计划。

“Galaxy Watch 有其自身的优势,但一些消费者对一直佩戴手表感到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 Galaxy Watch 不足以向三星健康发送重要的健康信息并整周 24/7 进行分析一年 365 天,”卢武铉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戒指的形状来完成数字医疗系统或三星健康。”

Galaxy Watch 是三星的智能手表,具有各种健康和健身功能,并可用作智能手机的遥控器。

Roh表示,Galaxy Ring比Galaxy Watch更适合长时间佩戴,而且由于它只注重健康功能,因此电池寿命更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