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Spotify终于把它最有趣的功能带到了你的桌面上

摘要 Spotify Jam是该流媒体的多用户音乐共享功能,早在 9 月份就出现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但有一个重要的遗漏。该功能仅适用于移动设备,因为...

Spotify Jam是该流媒体的多用户音乐共享功能,早在 9 月份就出现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但有一个重要的遗漏。该功能仅适用于移动设备,因为它尚未集成到桌面应用程序中。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通过 PC 或 Mac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进行 Jam。

该功能可以轻松地与其他 Spotify 订阅者创建聆听聚会。它在桌面上的工作方式与在移动设备上的工作方式略有不同,因为桌面应用程序略有不同,但操作起来很简单。

如何创建 SPOTIFY JAM,以及您可以在其中做什么

在桌面应用程序中,找到歌曲或播放列表并右键单击它。您现在应该在“添加到队列”下方看到新的“开始 Jam”选项。 “正在播放”视图和侧边栏的队列中也提供相同的选项。

当您创建 Jam 时,它将在侧边栏中打开队列。现在您需要单击“邀请”按钮,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您可以将听众添加到您的聚会中。这将为与您在一起的人创建一个可扫描的二维码,并为不在您身边的人创建一个可共享的链接。

这里有一个重要的限制:免费用户只能亲自参加 Jam,因此虽然他们可以在 Spotify 应用程序上访问它,但他们是在您的音频设置和扬声器上收听它。您需要成为高级订阅者才能远程加入并在您自己的硬件上收听。

邀请过程的反向工作方式相同,因此,如果有人邀请您参加他们的 Jam,只需扫描二维码(如果您在场)或使用共享链接(如果您不在场)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