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家庭升级可节省高达1200美元预订三星2024款电器和吸尘器

摘要 三星一直在积极推出最近发布的新款家用电器和吸尘器的新优惠。2024 系列新电器带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改进、功能和设计,旨在提升您的家居体...

三星一直在积极推出最近发布的新款家用电器和吸尘器的新优惠。2024 系列新电器带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改进、功能和设计,旨在提升您的家居体验。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获得免费安装、通过符合条件的移动设备以旧换新获得即时积分等等。

从新推出的 Bespoke AI 设备开始,买家购买新款 Bespokke 冰箱可节省 1200 美元,购买新款 Bespoke 洗衣房和 Bespoke Dish 洗碗机可节省 900 美元。对于符合条件的移动设备以旧换新,还可额外获得 43 美元的积分。此外,定制微波炉还有 160 美元的折扣。

最新的制冷机系列有大幅折扣和优惠。有兴趣的买家可享受最高 1200 美元的折扣。其他优惠也是最新冰箱的一部分。

同样,全新的定制炉灶,包括带有不锈钢空气炸锅和厨房囱的电炉灶。它们有不同的颜色和材料可供选择,买家可以选择最适合的。微波炉的适当折扣使新的定制产品更加实惠。

三星定制人工智能设备也在折扣清单中。不同的电器,如 Bespoke Launchdry、Bespoke 冰箱、Bespoke Ranges、Besoke 机器人吸尘器和 Bespoke 微波炉,均可享受折扣和其他优惠。

全套厨房电器的专门折扣,从壁式烤箱到洗碗机,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并配备液晶显示屏。此外,要控制所有智能厨房电器,用户可以使用 Family Hu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