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OnePlus AI将于本月推出首先是AI Eraser

摘要 OnePlus 宣布推出首款产品——AI Eraser,在 AI 方面做出了努力。该照片编辑工具将登陆一系列顶级设备。当我们想到最好的手机上实现的...

OnePlus 宣布推出首款产品——AI Eraser,在 AI 方面做出了努力。

该照片编辑工具将登陆一系列顶级设备。

当我们想到最好的手机上实现的人工智能技术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照片编辑。它是最早采用的实际应用程序之一,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拍摄帮助。

Google的 Pixel Magic Eraser就采用了这种做法。这为手机上的人工智能编辑设定了标准,然后又转变为具有附加特性和功能的 Magic Editor。

现在,另一家主要的Android 手机制造商正在进人工智能照片编辑领域。在OnePlus AI 营销活动中,该品牌推出了 AI Eraser。

这是一种专有的照片编辑模型,是该品牌研发工作的一部分,从头开始设计的。该功能在庞大的数据集上进行了训练,以确保其能够准确、适当地发挥作用。

正如您所料,该功能的主要目的是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基于作为公告的一部分展示的少量示例图像,这似乎效果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