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Apple Pencil可能会获得一项巧妙的新功能

摘要 新款 Apple Pencil 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与最新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 设备一起推出。据报道,它将配备可定制的挤压手势——这是...

新款 Apple Pencil 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与最新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 设备一起推出。

据报道,它将配备可定制的挤压手势——这是在最新的 iOS 测试版代码中发现的。

除了新的iPad Pro 型号和更大的 iPad Air 之外,苹果预计还将在下一次发布会(最有可能在 5 月份)期间推出许多更新的配件。

其中之一预计是 Apple Pencil 3,这是流行手写笔的更新版本,可与最新设备配合使用。

与最新发布的 Pencil 一样,其成本低于其同类产品,新版本几乎肯定会采用 USB-C。然而,新的iOS 17.5 测试版中发现的代码表明这并不是唯一的新功能。

据报道,Pencil 3 还将获得挤压手势支持,并提供新的触觉选项,允许用户分配可通过轻轻压力激活的快速交互。

9to5Mac发现,有人建议这可能包括向绘图添加形状、在 pdf 上放置签名或创建文本字段。

虽然代码没有提及这一新手势可能适用于特定型号的 Pencil,但现有的 Apple Pencil 2 没有必要的传感器,因此人们认为它适用于即将发布的新型号。

关于 Apple Pencil 3 的讨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些人声称新版本还将支持Apple Vision Pro运动支持。考虑到混合现实耳机目前受到了多大的推动,包括今年可能在英国推出,这确实是有道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