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OnePlus Ace 3V官方图片显示平面显示屏报滑块

摘要 OnePlus Ace 3V 确认即将在中国推出,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日期,但一加在新的微博帖子中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在这里...

OnePlus Ace 3V 确认即将在中国推出,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日期,但一加在新的微博帖子中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在这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 OnePlus Ace 3V 的正面设计,并且我们还确认了报滑块的存在。

OnePlus Ace 3V设计正式曝光

一加中国总裁李杰路易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加Ace 3V的图片。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正面设计,这是一个带有打孔自拍相机的平面显示屏。

电源键和音量按钮位于手机右侧。我们还在左侧看到报滑块。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一加从一些价格实惠的手机中删除了报滑块。

李杰还将 OnePlus Ace 3V 调侃为一款 AI 智能手机,因此我们可以预期目前智能手机上流行的一些 AI 功能也将出现在这款手机上。

泄露的 OnePlus Ace 3V 渲染图显示了手机的背面设计。后置摄像头垂直堆叠在手机的左上角。从这个设计来看,OnePlus Ace 3V 的外观与其前身略有不同,其圆润的边缘和较小的相机环。

OnePlus Ace 3V 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预计很快就会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