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iQOO Neo10 Pro智能手机规格曝光旗舰级

摘要 iQOO 是 Vivo 的子品牌,虽然他们不经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他们生产的设备外观漂亮,规格可靠。我可能会说,我喜欢他们的品牌形象胜...

iQOO 是 Vivo 的子品牌,虽然他们不经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他们生产的设备外观漂亮,规格可靠。我可能会说,我喜欢他们的品牌形象胜过喜欢他们母公司的品牌形象。

去年年底,iQOO Neo9 发布(几个月后的今年 2 月,Neo9 Pro 也发布了),但 iQOO 并没有放慢脚步。他们已经在开发 Neo10 系列,我们对 Neo10 Pro 的规格了解很多。

iQOO Neo9 Pro大约一个月前推出,它的规格非常可靠。但iQOO已经决定他们不会休息,他们已经开始开发Neo10系列,否则为什么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月前手机的后继产品的泄露规格呢?

此次泄露是由微博数字聊天站提供的。虽然没有提到具体的手机,但评论者可以做一些夏洛克·福尔摩斯分析,并发现所提到的设备是 iQOO 手机,并且肯定是 Neo10 系列的一部分(而不是其他一些 Neo9 型号))。因为来源是中文的,而且翻译有点奇怪,我无法进行逻辑推理,但我会相信他们的话。

屏幕将是 1.5K LTPO OLED 平面显示屏,最大刷新率为 144Hz。该显示屏似乎还设置了高 PWM,这样眼睛会更舒服,这也是高端智能手机显示屏的新趋势。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3,这是目前最好的。它将有两个摄像头,其中一个是带有大传感器的 50MP。然后还有 120W 充电和“大电池”。此外,还需要 X 轴电机来实现出色的触觉效果。

有趣的是,尽管有这样的旗舰级规格,但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塑料框架——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背面将是玻璃或人造皮革,具体取决于您的配色。这可能会被定位为旗舰杀手,因为该框架清楚地表明了人们对削减成本的渴望。

目前,我们还没有 iQOO Neo10 Pro 的完整规格表,因此我们不知道它将如何与其前身进行比较,但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目前所知道的信息。

目前,唯一的主要区别是 Neo10 Pro 预计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3,而不是像 Neo9 Pro 那样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除此之外,我们所知道的屏幕、有线充电、摄像头,甚至背板和框架都是相同的。

目前,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然而,由于泄漏这么早,我们应该预期比 Neo9 Pro 更早的发布窗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