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GalaxyA35和A55不会获得七项操作系统升级

摘要 继去年谷歌宣布为其Pixel 8 系列提供七年软件更新后,三星对其最新的 Galaxy S24 系列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推出两...

继去年谷歌宣布为其Pixel 8 系列提供七年软件更新后,三星对其最新的 Galaxy S24 系列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Galaxy A55和Galaxy A35——如果你预计它是否也会在中端智能手机上采取类似的做法,我们现在已经为你提供了官方答案。

三星印度网站上已发布即将推出的 A 系列智能手机的注册页面,其中显示 Galaxy A55 和 Galaxy A35 将获得四项操作系统更新。此外,还有一些有关手机及其发布日期的其他信息。

七年操作系统升级目前仅限于旗舰S系列

注册页面显示,Galaxy A55和A35不会获得三星的七年特殊待遇。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有资格获得四次 Android/ One UI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

此前,当三星宣布对其智能手机进行为期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时,某些A系列机型也被列入其中。后来,当该公司将其Galaxy S24 系列产品的期限延长至七年时,其他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是否会获得类似的好处还有待观察。

现在,我们知道三星的七年软件承诺目前仅适用于高端智能手机。也许,公司未来可能会改变计划。

这就是为什么这对三星来说有意义

更长的软件支持将为消费者提供购买三星智能手机的另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然而,如果三星确实扩大了对其中端智能手机的更新支持,也可能对其不利。例如,人们可能会以较慢的速度采用新智能手机,因为他们将在更长的时间内继续接收新功能和修复。此外,考虑到三星推出的智能手机数量,这可能会增加软件团队的负担。

三星不惧怕承诺

三星 Galaxy A35 和 A55 将不会获得七项操作系统升级 6

通过四年的承诺,三星为其他 Android 手机制造商树立了效仿的榜样。随后,一加、OPPO等其他品牌也承诺进行四次软件升级,但仅限于自家旗舰机。相比之下,三星的名单中也有一些中端手机。去年,谷歌为其 Pixel 8 设备提供了七年的软件支持,三星很快就赶上了最近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

我们所知道的有关 Galaxy A55 和 Galaxy A35 的其他信息

三星的注册页面上还有有关 Galaxy A55 和 A35 的一些其他详细信息。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水功能。三星将这些手机的设计描述为“标志性”,并采用“优质材料”制成。此外,它还表示它们将配备强大的处理器,并且在低光摄影方面表现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