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Poco F6和Deadpool特别版在ROM代码中被发现可能推出

摘要 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dmiTurbo 3。虽然这款手机目前仅在中国销售,但有迹象表明该手机即将在国际上发布,可能会以 Poco 品牌发布。到...

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dmiTurbo 3。虽然这款手机目前仅在中国销售,但有迹象表明该手机即将在国际上发布,可能会以 Poco 品牌发布。

到目前为止的迹象表明,Redmi Turbo 3 可能会以 Poco F6 的形式登陆全球市场。随着新证据的出现,这种猜测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

最初,Poco F6出现在 IMEI 数据库中,型号为 24069PC21I 和 24069PC21G,分别代表印度和全球版本。

现在,消息人士发现 Redmi Turbo 3 ROM 中引用了印度型号以及 Poco F6 名称。

但等等,还有更多。似乎有一个“POCO F6 Deadpool Edition”正在开发中,因为它也出现在 HyperOS 代码库中。

虽然 Poco F6 Deadpool 版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但预计它将提供与标准 Poco F6 相当的功能。根据此前的传闻,Poco F6 可能会在 7 月份首次亮相,印度可能是第一个接收它的市场。

红米睿宝3规格参数

快速回顾一下,Redmi Turbo 3 配备 6.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20Hz。它具有双后置摄像头系统(50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和前置20MP摄像头用于自拍。

红米睿频3

由 Snapdragon 8s Gen 3 处理器提供支持,具有高达 16GB 的 RAM 和 1TB 的存储空间。它还具有先进的冷却系统,可防止在要求苛刻的任务中出现过热。保持灯亮的是 5,000mAh 电池,支持 90W 快速充电,可快速开机。

Redmi Turbo 3 运行 Android 14,并搭载小米的 HyperOS。该手机还具有用于非接触式控制的空中手势功能和各种人工智能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