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努比亚推出150W RedMagic氘前置氮化镓充电器腾龙版套装

摘要 努比亚推出全新充电解决方案——150W红魔氘+前置氮化镓充电头腾龙版套装。该套装包括充电头本身以及 USB-C 和 DC 电缆。产品页面上列出...

努比亚推出全新充电解决方案——150W红魔氘+前置氮化镓充电头腾龙版套装。该套装包括充电头本身以及 USB-C 和 DC 电缆。产品页面上列出的初始价格为 999 元(约合 150 美元)。

特点和规格

充电头采用PD 3.1协议,拥有四个端口的多功能设计:1个DC端口、1个USB-A端口和2个Type-C端口。该配置可满足多种设备的充电需求。

突出的功能之一是内置彩色触摸屏。该显示屏提供实时电量信息,并通过 RGB 灯光效果和设置动态壁纸的功能提供额外的视觉吸引力。

可选的办公桌模块可以连接到充电头,促进“桌面充电”,使工作空间更有条理。此设置允许同时为两台笔记本电脑充电,每个 Type-C 端口使用 PD 3.1 协议提供高达 140W 的功率。

四个端口(1 个 DC、1 个 USB-A 和 2 个 Type-C)为大多数当前设备提供全面的充电功能。

150W 直流快速充电功能可使用直流端口为笔记本电脑、户外电源、电动工具和其他兼容的大功率设备快速充电。建议与 20V、8A 范围内的设备一起使用。

标准包装内含一根直径为 2.5 毫米(内)和 5.5 毫米(外)的直流电源线。此电源线可以直接为某些 DC 端口设备充电。

如果出现不兼容的情况,努比亚还将在下订单时免费提供一条与联想、戴尔、华硕或惠普笔记本电脑兼容的电缆。请求免费直流适配器时,请务必指定笔记本电脑的品牌。

价格

努比亚 150W 红魔氘前置氮化镓充电头腾龙版套装现已在京东发售,售价 999 元(约合 150 美元)。国际用户可以从 Aliexpress或Nubia RedMagic 在线商店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