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对AirTags的回应有了新的名称和图标

摘要 当Apple 在大约两年前推出 AirTag 时至今日,它引起了轰动,因为每部 iPhone 都可以被动地帮助识别和定位物体跟踪器。今年早些时候,

当Apple 在大约两年前推出 AirTag 时至今日,它引起了轰动,因为每部 iPhone 都可以被动地帮助识别和定位物体跟踪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获悉谷歌也计划效仿 AirTag 的复制品,当时代号为 Grogu。现在,Grogu 似乎有了一个听起来很正式的名字和一个你应该习惯看到的图标。

在谷歌字体网站上托管的谷歌多页材料图标目录中,@neil_rahmouni发现了一个名为Nest Locator Tag的产品的新图标(来自SlashLeaks)。它看起来就像 Apple AirTags 的钥匙圈,因此很难想象这款产品会是今年早些时候由泄密者 Kuba Wojciechowski 发现的传闻中的 Grogu 追踪器。

这个新图标的发现表明谷歌正在开发追踪器,而且在我们看来,如果不先锁定物理形式,公司就不会完成图标设计。因此,仅根据图标,可以有把握地假设 Nest Locator Tag 看起来很像 Apple 的 AirTag。

如果有任何怀疑的理由,那就是这种外形类似于一种名为 Google Nest Tag 的现有产品。这被现已失效的 Nest Secure 系统用作禁用警报的快速方法。但是,在 Material Icons 页面上有一个单独的专用 Nest Tag 条目,因此很明显这是两个单独的产品。

继 Wojciechowski 在 1 月份的发现之后,我的同事 Karandeep Singh 研究了Google 可以比 AirTag 做得更好的一切,并且看起来搜索巨头可能会提供。派对可能晚了几年,但我们需要的所有功能都可以提供——超宽带 (UWB)、低功耗蓝牙 (BLE)、用于提示音的内置扬声器、快速配对和类似 Apple 的分布式跟踪网络称为“Finder Network”。

此外,谷歌的延迟到达可能有助于避免AirTag 最初的安全问题和涉及对象跟踪器的跟踪事件。在此之后,Apple创建了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以提醒人们有身份不明的 AirTags 在跟踪他们。然而,打击滥用的理想长期解决方案是制定行业标准,谷歌目前正在与苹果公司合作。

我们已经错过了 Android 生态系统中 AirTag 之类的便利,而 Google 的 Nest Locator Tag 可能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答案,尤其是在最初的安全问题得到解决的情况下。运气好的话,我们希望能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谷歌 I/O 大会上瞥见或短暂提及这款新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