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荣耀X8走向全球安卓11操作系统上的谷歌应用售价240美元

摘要 荣耀 X8 本月首次在中国推出,但最终于本周抵达中东。目前在阿联酋的 6 GB RAM 版本和 128 GB 内部存储的售价为 899 AED 或 2

荣耀 X8 本月首次在中国推出,但最终于本周抵达中东。目前在阿联酋的 6 GB RAM 版本和 128 GB 内部存储的售价为 899 AED 或 240 美元。它在沙特阿拉伯也有售,并将进入欧洲和非洲等其他市场。

与以前运行在 EMUI 或 Harmony OS 上的 Honor 智能手机不同,Android OS 开始回归 Honor 设备。荣耀X8运行Android 11系统,搭载Magic UI 4.2。它完全支持可通过 PlayStore 访问的 Google 服务和应用程序。

此举表明未来的 Honor 设备也将由 Android 驱动,至少对于全球型号。荣耀 X7 和配备 5G 的 X9 将于 3 月 29 日发布,并且可能会运行未指定的开箱即用的 Android 版本。

Honor X8 全球版与中国版具有相同的规格。它具有 6.7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FullHD+ 分辨率。Honor 强调了前面的薄边框以及尽管显示屏很宽但设备的重量。

16MP 自拍相机位于打孔切口的中央顶部。背面是一个带有 64MP 主射手的四摄像头,以及一个 5MP 广角、2MP 深度传感器和 2MP 微距快照器。

荣耀还为全球荣耀X8保留了相同的Snapdragon 680芯片组。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它有 6 GB RAM 以及额外的 2 GB 虚拟 RAM 和 128 GB 不可扩展存储。虽然 SoC 是荣耀的不错选择,但考虑到正面的大显示屏,4000 mAh 电池容量可能不是最佳选择。但是,它具有 22.2W 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可在需要时轻松为电池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