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iQOO Z7 5G手机推出配备联发科天玑920 SoC

摘要 iQOO Z7 5G 已在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紧随 iQOO Z7 5G 和 iQOO Z7x 5G 在中国的首次亮相。然而,版 iQOO Z7 5G 与中国版有很

iQOO Z7 5G 已在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紧随 iQOO Z7 5G 和 iQOO Z7x 5G 在中国的首次亮相。然而,版 iQOO Z7 5G 与中国版有很大不同,它选择了联发科芯片组、AMOLED 显示屏、快速充电和最新的软件。

6GB/128GB 型号的 iQOO Z7 在的起价为 18,999卢比。此外,iQOO Z7 5G 还将提供 8GB/128GB 版本,售价为 19,999 卢比。iQOO 还通过使用 HDFC 银行和 SBI 银行卡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 EMI 交易提供 1,500 卢比的银行折扣。该手机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通过亚马逊和 iQOO 的电子商店购买。

iQOO Z7 5G 规格

iQOO Z7 5G 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 SoC 和 Mali-G68 GPU。该手机配备 6.38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该面板拥有 90Hz 刷新率和 360Hz 触摸采样率。屏幕还将配备显示屏指纹识别器。

在光学方面,iQOO Z7 5G 背面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带有带 OIS 的 64 MP ISOCELL GW3 主传感器和 2 MP 深度传感器。此外,iQOO Z7 5G 配备了 4,500 mAh 电池,不过充电速度已确认为 44W。

iQOO Z7 5G 有挪威蓝和太平洋之夜两种配色。据 iQOO 称,这款手机重 3 克,厚度仅为 7.8 毫米,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薄的手机。

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5G、4G、双 SIM 卡支持、Wi-Fi、蓝牙、microSD 卡插槽等。iQOO Z7 5G 开箱即用,搭载 Funtouch OS 13,可在 Android 13 上运行。iQOO 还承诺为 Z7 5G 提供两年的主要 Android 更新和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