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Oppo Find X6 Pro发布时主要侧重于摄影

摘要 Oppo Find X6系列已在中国正式亮相。该系列包括 Oppo Find X6 和 Oppo Find X6 Pro,后者主要侧重于摄影。Oppo表示,Find X6 P

Oppo Find X6系列已在中国正式亮相。该系列包括 Oppo Find X6 和 Oppo Find X6 Pro,后者主要侧重于摄影。Oppo表示,Find X6 Pro将迎来“三主相机时代”。

Oppo Find X6 Pro 价格

基本 12GB/256GB 型号的 Oppo Find X6 Pro 价格定为 5,999 元人民币(约合 72,100 卢比)。Find X6 Pro 还提供 16GB/256GB 和 16GB/512GB 配置,售价分别为 6,499 元人民币(约合 78,150 卢比)和 6,999 元人民币(约合 84,150 卢比)。不幸的是,Oppo 已经确认 Find X6 Pro 不会在中国境外销售,包括、美国和欧洲等热门市场。

Oppo Find X6 Pro 规格

Oppo Find X6 Pro 作为 Oppo 首款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该芯片搭配高达 16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4.0 存储。Find X6 Pro运行在基于ColorOS 13.1的Android 13之上。Oppo 承诺对 Find X6 Pro 进行四年的 Android 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Oppo Find X6 Pro 采用 6.82 英寸 QHD+(3168 x 1440 像素)LTPO AMOLED 面板。该屏幕拥有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1Hz – 120Hz)和 240Hz 刷新率。该显示屏的峰值亮度为 2,500 尼特,像素密度为 510 PPI。该面板支持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 并具有 DisplayMate A+ 评级。

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 Pro 配备 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100W SuperVOOC 有线快充和 50W AirVOOC 无线充电。Oppo 还声称,Find X6 Pro 上的电池在 1,600 次充电循环后将恢复其原始容量的 80%,这是行业标准的两倍。Oppo Find X6 Pro 还具有 IP68 防尘防水等级。

Oppo Find X6 Pro 拥有云雾黑、飞泉绿和沙漠银月(棕)三种配色。所有三款型号的正面均采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而绿色和黑色型号则选择抛光 AG 玻璃后面板。Brown Find X6 Pro 型号的后面板采用纯素皮革和玻璃的组合。

Oppo Find X6 Pro 相机

在光学方面,Find X6 Pro 的三摄像头设置位于一个大型圆形摄像头岛内。Oppo Find X6 Pro 使用具有 f/1.8 光圈和 OIS 支持的 50 MP 1 英寸索尼 IMX989 主传感器。主摄像头配有一个超广角镜头,该镜头使用 50 MP 索尼 IMX890 传感器和 f/2.2 光圈,这是超广角相机上最大的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