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iPhone15系列价格泄漏可能会让那些想要Pro机型的人感到担忧

摘要 Apple将在今年推出新的 iPhone 15 系列,在此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泄露了很多信息。加入这个谣言列表,我们现在有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Apple将在今年推出新的 iPhone 15 系列,在此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泄露了很多信息。加入这个谣言列表,我们现在有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手机的泄露价格,这可能更多适用于 Pro 机型。这可能是什么!

微博上最近的一篇帖子暗示,苹果将提高 iPhone 15 Pro 机型的价格。这将是其在该批次的标准版和 Pro 版之间保持价格差距的战略的一部分。

重申同样的,我们有福布斯最近的一份报告,暗示非专业版和专业版之间存在 300 美元的差距。一线希望是,iPhone 15 和 15 Plus 的价格将与 iPhone 14 和 14 Plus 保持一致。

因此,iPhone 15 的起价预计为 799 美元(约 64,900 卢比),iPhone 15 Plus 的起价可能为 899 美元(约 73,000 卢比)。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100 美元,起价分别为 1,099 美元(约合 89,300 卢比)和 1,199 美元(约合 97,400 卢比)。回想一下,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的起价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099 美元。

过去也有传言称 Pro 型号的价格会上涨。不过,此前有消息称,标准型号可能会降价。Apple 将正式做什么还有待观察,一旦 2023 款 iPhone 登场,这就会出现。

至于期待什么,很可能所有iPhone 15 机型都会配备 Dynamic Island和 48MP 摄像头。我们还可以期待用于手机的索尼传感器,以获得更好的低光拍摄效果,用于 Pro 型号的潜望镜镜头,以及更多改进的相机功能。Pro 型号可能会采用 A17 仿生芯片组,这可能会延长电池寿命。香草 iPhone 15 和 15 Plus 可以获得 A16 芯片组。

一些升级正在进行中,但由于我们没有任何具体可用的东西,所以最好对这些细节持保留态度,然后等待。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有关 iPhone 15 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