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Tecno Camon 19配备联发科技HelioG85芯片组

摘要 Tecno Camon 19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这是一款去年推出的中档智能手机,物有所值。该设备包括一个大显示屏、可扩展存储空间和一个快速

Tecno Camon 19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这是一款去年推出的中档智能手机,物有所值。该设备包括一个大显示屏、可扩展存储空间和一个快速充电电池。

联发科技 Helio G85 是一款 2.0 GHz 八核处理器,为Tecno Camon 19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基于 12 纳米技术构建,提供高端性能,可流畅运行大型游戏。

特克诺卡蒙 19

Tecno Camon 19配备 6.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像素。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非常适合喜欢在手机上看电影和玩游戏的人。

这款手机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手机操作系统为安卓12.0+iOS 8.6。

该设备提供 4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可让您保存大量重要数据和文件。

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三摄像头布置。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64 兆像素,而前置摄像头为 16 兆像素。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相机的工作令人钦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