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Pixel7a关键规格在正式发布前泄露

摘要 谷歌最近确认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其年度 I O 开发者大会。谷歌倾向于利用其 I O 活动来展示即将推出的软件和硬件,包括其最新的预

谷歌最近确认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其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谷歌倾向于利用其 I/O 活动来展示即将推出的软件和硬件,包括其最新的预算 Pixels。今年也不例外,因为这家搜索巨头有望在 Google I/O 2023 上发布 Pixel 7a。

虽然谷歌尚未提供有关 Pixel 7a 的任何细节,但有关其规格的新传闻不断涌现。来自 Gadgetsdata 的 Tipster Debayan Roy 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7a 的详细信息。

爆料者指出,Pixel 7a 将使用 Tensor G2 SoC,该芯片与 Pixel 7 Pro 上使用的芯片相同(评测)。这不足为奇,因为去年的 Pixel 6a(评测)选择了与旗舰 Pixel 6 系列一起推出的原始 Tensor 芯片组。此外,Pixel 7a 的芯片将搭配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标准。

该芯片组与更快的内存标准相结合,将帮助 Pixel 7a 提供旗舰级性能。此外,Pixel 7a 将配备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更接近 Pixel 7 上的屏幕(评测),并且是对去年 Pixel 6a 上 60Hz 面板的升级。

如果消息来源可信,谷歌还将更新 Pixel 7a 的主摄像头,它将使用 64 MP 索尼 IMX787 传感器。主摄像头将与 12 MP 超宽射手配对。Pixel 7a 的另一个新增功能是支持 5W 无线充电。最后,Pixel 7a 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谷歌 Pixel 7a 预计将于5 月 10 日在谷歌 I/O 2023 上首次亮相,然后才会在国际市场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