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GalaxyA145G和GalaxyA235G价格实惠的5G智能手机在上市销售

摘要 三星最近在其的GalaxyA 系列中推出了两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现在,Galaxy A14 5G 和 Galaxy A23 5G 已在发售。Galaxy A14 5G

三星最近在其的GalaxyA 系列中推出了两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现在,Galaxy A14 5G 和 Galaxy A23 5G 已在发售。Galaxy A14 5G 和 Galaxy A23 5G 作为价格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首次亮相,价格分别低于 20,000 卢比和 25,000 卢比。

三星 Galaxy A23 5G 价格

6GB / 128GB 型号的三星Galaxy A23 5G 在的价格定为 22,999 卢比。该手机还提供 8GB/128GB 配置,售价为 24,999 卢比。Galaxy A23 5G 提供银色、浅蓝色和橙色选项。

三星 Galaxy A14 5G 价格

4GB / 64GB 型号的三星 Galaxy A14 5G 在的价格定为 16,499 卢比。此外,Galaxy A14 5G 还提供 6GB/128GB 和 8GB/128GB 配置,售价分别为 18,999 卢比和 20,999 卢比。该手机有深红色、浅绿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1,500 卢比的现金返还。此外,还可以通过 ZestMoney 获得该优惠。三星新款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将可通过三星独家合作伙伴商店、Samsung.com 和其他在线渠道购买。

三星 Galaxy A14 5G 规格

三星 Galaxy A14 5G 搭载 Exynos 1330 芯片组,配备高达 8GB 的​​内存。此外,三星的 RAM Plus 功能允许您将多达 8GB 的​​未使用存储空间用作虚拟 RAM。该手机装有 5,0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端口充电。

Galaxy A14 5G 采用 6.6 英寸 HD+ LCD 面板,具有流畅的 90Hz 刷新率。在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50 MP 主传感器、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MP 微距镜头。正面有一个 13 MP 自拍相机。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3,顶部是 One UI 5.0 Core。三星还承诺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和两次操作系统升级。

三星 Galaxy A23 5G 规格

三星 Galaxy A23 5G 搭载高通骁龙 695 芯片组,搭配高达 8GB 内存。此外,三星的 RAM Plus 功能允许您将多达 8GB 的​​未使用存储空间用作虚拟 RAM。该手机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25W 充电。

Galaxy A23 5G 采用 6.6 英寸 FHD+ LCD 面板,具有流畅的 120Hz 刷新率。在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带 OIS 的 50 MP 主传感器、一个 8 MP 超宽单元、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MP 微距镜头。正面有一个 13 MP 自拍相机。

Galaxy A23 5G 的 Knox 安全套件在芯片级构建,通过 3.5 年的安全补丁更新确保您的数据安全无虞。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3,顶部是 One UI 5.0。三星还承诺为 A23 5G 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和两次操作系统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