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Vivo V23手机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

摘要 Vivo V23 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且价格合理。联发科 Dimensity 920 5G 芯片组以及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为设备提供动力。它

Vivo V23 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且价格合理。联发科 Dimensity 920 5G 芯片组以及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为设备提供动力。

它有一个 6.4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Vivo V23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还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高质量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4200 mAh 电池为手机供电。

Vivo V23巴基斯坦价格

巴基斯坦的 Vivo V23 价格为卢比。99,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