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的可折叠手机可能晚了几年但苹果的仍然遥遥无期

摘要 完美可能是好的敌人,但我们很高兴参与制造早期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似乎正在接受 OnePlus 的永不妥协座右铭,至少就硬件设计而言。大多数主

完美可能是好的敌人,但我们很高兴参与制造早期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似乎正在接受 OnePlus 的“永不妥协”座右铭,至少就硬件设计而言。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都处于开发或改进其可折叠产品的某个阶段,但到目前为止,谷歌和苹果代表了尚未加入这一进化步骤的两个最明显的抵制者。随着Pixel Fold终于有望在下周的谷歌 I/O上亮相,我们正在研究为什么谷歌等了这么久,以及为什么苹果似乎还没有开始推出可折叠产品。

在我们深入探讨原因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 Pixel Fold,传闻中 Pixel 系列的高端产品,以及谷歌首款带铰链的智能手机。从目前的泄漏来看,期待一款配备 5.8 英寸外壳屏幕和隐藏在内部的更大 7.6 英寸屏幕的设备,以及一些类似Pixel 7 Pro 的规格似乎是合理的。这两款显示器都应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并提供至少 8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这款手机有望拥有顶级内部配置,包括 12GB 内存、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 Tensor G2 芯片组。

大船转动较慢

Pixel Fold 的传闻规格在纸面上看起来不错,但谷歌并没有在这里开创任何先河。Royole 是首批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FlexPai 的品牌之一,早在三星凭借其 Galaxy Z Fold 和 Flip 机型占领市场之前。

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但谷歌对可折叠设备的兴趣比你想象的要长。早在 2018 年,谷歌就获得了可折叠显示技术的专利——当时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刚刚进入谣言工厂。甚至在此之前,三星工程师就花了数年时间研究和展示可折叠显示屏的技术理念,因此他们拥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可以在产品首次亮相时立即投入使用。但即使三星的可折叠设备现在已进入第四次迭代,谷歌的同类产品仍未实现。那么给出了什么?

好吧,谷歌主要专注于软件和服务。过去的硬件企业,如 Nexus 系列手机,主要是与 LG 等经验丰富的硬件制造商合作。Pixel 系列是一个例外,表明谷歌打算转向内部开发,但并非一帆风顺,用户面临从 Pixel 7 的相机镜头随机开裂到 Pixel 6 灾难性的调制解调器问题等问题。

因此,谷歌进军可折叠领域是一场豪赌,尤其是在推出自有品牌的尖端硬件时。毕竟,您可以通过更新来解决软件问题,但您要么在第一时间获得正确的硬件,要么处理集体诉讼。就连三星的第一代可折叠手机也开局不利。习惯于从传统玻璃屏幕智能手机上剥下保护膜的购物者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更柔软的塑料显示屏,如果您剥下它们,它们就会破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