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的新预算手机Galaxy A04是官方的

摘要 昨天我们谈到了Galaxy A04s,因为设备泄露了。今天,三星Galaxy A04发布了。这两款设备都是廉价产品,尽管 Galaxy A04 不如 Galaxy

昨天我们谈到了Galaxy A04s,因为设备泄露了。今天,三星Galaxy A04发布了。这两款设备都是廉价产品,尽管 Galaxy A04 不如 Galaxy A04s。

Galaxy A04 正式发布,配备大电池和 Unisoc 芯片

如您所见,Galaxy A04 具有水滴显示槽口和较厚的底部边框。嗯,比其他人都厚。它的电源/锁定和音量摇杆按钮位于右侧。

这款手机背面包含两个摄像头,并垂直对齐。LED闪光灯位于这些相机旁边,而三星的标志也位于背面。

这不是一款特别强大的智能手机,但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它是一款廉价设备。它由 Unisoc SC9863A 处理器提供动力。那是一个八核芯片。还包括一个 6.5 英寸 HD+ (1560 x 720) LCD Infinity-V 显示屏。

它具有三种 RAM 和存储风格

这款手机有 4GB、6GB 和 8GB RAM 版本。这三个变体分别具有 32GB、64GB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顺便说一句,您可以将他们的存储空间扩展到额外的 1GB。

Android 12与 One UI Core 4.1 皮肤一起预装在设备上。背面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f/1.8 光圈),并由一个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f/2.4 光圈)支持。

5兆像素自拍相机也是包装的一部分,而内部则装有5,000mAh电池。该手机确实包括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并支持双 4G VoLTE 连接。还支持蓝牙 5.0。

设备内部有两个 SIM 卡插槽。我们正在研究两个 nano SIM 卡插槽和一个用于存储扩展的单独 microSD 卡。

Galaxy A04 有黑色、绿色、白色和铜色可供选择。三星尚未分享该设备的价格标签,也没有任何其他与可用性相关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