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Vivo已经准备推出其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摘要 三星在可折叠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不一定拥有市场上最好的设备。Oppo、华为和其他中国公司都发布了更具吸引力的可折叠手机,但它们只在少数

三星在可折叠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不一定拥有市场上最好的设备。Oppo、华为和其他中国公司都发布了更具吸引力的可折叠手机,但它们只在少数几个市场上销售。随着今年 4 月在中国推出的 Vivo X Fold,Vivo加入了可折叠的潮流。甚至不到六个月后,步步高拥有的公司就准备发布其继任者:Vivo X Fold+。

Vivo 在微博上的一篇帖子中证实,它将在 9 月 26 日(通过GizmoChina)在计划于当地时间晚上 7 点开始的活动中推出 X Fold+。该公告附有一张展示可折叠手机设计的图片。它还证实了该公司这次将以新的红色发布手机。

Vivo X Fold+ 不会是对 X Fold 的彻底升级。该设备的AnTuTu 列表已经出现在网上,确认了它的关键规格。最大的升级将是切换到更快、更节能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这应该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并提高持续性能。除了高通的最新芯片外,Vivo X Fold+ 还将配备 12GB RAM、512GB 存储空间,并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2。

预计封面和折叠显示器不会有任何升级。因此,覆盖屏幕的工作应该由 6.53 英寸 FHD+ 120Hz AMOLED 面板完成,而打开设备将显示 8.03 英寸 120Hz LTPO OLED 折叠显示屏。与原始型号一样,X Fold+ 应该配备两个超声波指纹扫描仪:一个嵌入在每个显示器中。没有传闻电池容量超过 4,600mAh,但其充电速度可能会提高到 80W。带有蔡司品牌的三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带 OIS 的 50MP GN1 主射手、一个 48MP 超广角、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12MP 远摄和一个具有 5 倍变焦的 8MP 潜望镜凸轮,预计将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