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小米宣布13Pro智能手机的价格

摘要 小米已宣布小米13 Pro 在的定价和上市时间,智能手机的抢先销售将于 3 月 6 日开始。小米 13 Pro 5G 的唯一 12GB RAM + 256G

小米已宣布小米13 Pro 在的定价和上市时间,智能手机的“抢先销售”将于 3 月 6 日开始。

小米 13 Pro 5G 的唯一 12GB RAM + 256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79,999 卢比。它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带有陶瓷后盖。

ICICI 银行卡持有人有资格享受 10,000 卢比的折扣,客户在非小米/红米设备上可以获得 8,000 卢比的兑换奖励。

对于品牌忠诚者,更换旧的小米或红米手机可以获得 12,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

智能手机的抢先体验销售将于 3 月 6 日中午 12 点在 mi.com、部分 Mi homes 和 Mi Studios 上线。前1000名购买手机的用户将获得小米13 Pro专属礼盒。

智能手机的常规销售将于 3 月 10 日中午 12 点在 mi.com、亚马逊、Mi Homes 和授权的 Mi 零售合作伙伴开始。

规格

该智能手机由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Gen 2 芯片组提供支持,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

正面是一块 6.73 英寸 QHD+ 曲面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Hz-120Hz,支持 HDR10+、杜比视界和 HLG 格式。它的峰值亮度为 1900 尼特。

对于光学器件,该设备背面采用三摄像头设置,配备 50 MP 索尼 IMX989 1 英寸传感器,带 f/1.9 光圈和 Hyper OIS。

有一个带有徕卡浮动镜头元件的 50 兆像素浮动长焦相机和一个带有 f/2.2 光圈的 50 兆像素超宽单元。正面有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

13 Pro搭载4820毫安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