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英伟达的Broadcast现在可以模拟眼神交流

摘要 芯片制造商Nvidia 的 Broadcast 是一种用于直播和视频会议的工具,现在能够模拟与相机的眼神接触,即使在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 (AI) 生

芯片制造商Nvidia 的 Broadcast 是一种用于直播和视频会议的工具,现在能够模拟与相机的眼神接触,即使在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 (AI) 生成效果列表中,对象正在将目光移开。

Eye Contact 工具现在可以估计说话者的视线并将其对准摄像头,同时保留他们眼睛甚至眨眼的自然颜色。

Nvidia 还添加了断开连接功能,让用户可以在 AI 生成的注视和自然注视之间平滑过渡。

人工智能正迅速成为芯片制造商保持领先地位的新战场。Nvidia、Qualcomm 和 Intel 一直严重依赖 AI 来使他们的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