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Redmi推出300W快速充电技术可在5分钟内为手机充满电

摘要 智能手机充电技术越来越荒谬。最近,Realme展示了 240W 的充电速度,可在 9 分半钟内将 4,600mAh 电池充满。Realme 的竞争对手小米

智能手机充电技术越来越荒谬。最近,Realme展示了 240W 的充电速度,可在 9 分半钟内将 4,600mAh 电池充满。Realme 的竞争对手小米也宣布其子品牌 Redmi 正在研究类似的技术。然而,为了提高充电速度,该公司将充电速度提高到 300W,可在 5 分钟内为 4,100mAh 电池充满电。

正如 Android Authority 所发现的那样,Redmi 在中国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微博上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充电技术。它使用配备 4,100mAh 电池的 Redmi Note 12 探索版智能手机来演示 300W 充电技术。该手机针对此测试进行了修改,因为原始的 Note 12 发现版装有 4,300mAh 电池。它还支持荒谬的充电速度。

该视频强调,修改后的 Redmi Note 12 发现版在大约 3 分钟内获得了 50% 的电量,并在大约 5 分钟内充满了电池。充电速度峰值为 290.6W,略低于 300W。

Redmi称其为300W神秒充电器,这似乎与一些小米和Redmi智能手机上已经可用的120W Hypercharge技术不同。有趣的是,初代红米Note 12探索版搭载4300mAh电池,支持210W有线快充。该手机在手机内部包含三个 100W 快速充电芯片,可让手机在不到 10 分钟的时间内充满电。这款手机于 2022 年 10 月在中国推出。

快速充电正成为主流,至少在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是如此。虽然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尚未看到 65W 充电,但 OnePlus、iQOO、小米和 Realme 等品牌正在为其中等预算产品增加至少 80W 充电。在价格超过 40,000 卢比的高端手机上,大多数手机都配备了至少 100W 的充电功能,可以在 30 分钟内为手机(配备 4,500mAh 电池)充满电。

如前所述,Realme 在 MWC 2023 上展示了 240W 充电技术。新的 Realme GT 3 支持超快速充电技术,它装有 4,600mAh 电池。Realme 声称该设备可以在九分半钟内充满电,使其成为市售智能手机上最快的充电技术。Realme GT 3 在的发布细节仍不清楚,但该公司已经预告其将在上市。另一方面,小米并未明确说明300W快充是否会在近期商用机型上推出。它还展示了一些充电技术(例如 Mi Air Charge),但尚未向普通客户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