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vivo官方确认将于9月26日在国内推出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

摘要 传闻过后,vivo今日官方确认将于9月26日在国内推出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这是在 4 月 X Fold推出之后。根据早前的传闻,它将在内

传闻过后,vivo今日官方确认将于9月26日在国内推出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这是在 4 月 X Fold推出之后。根据早前的传闻,它将在内部和外部保留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并为两者配备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它将获得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这是 Snapdragon 8 Gen 1 的升级版。AnTuTu 列表显示该手机有 11,00,438 点、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

据传闻,该机还将保留50MP主摄像头、48MP超广角摄像头、12MP 2倍变焦人像和8MP潜望式摄像头。图像显示蔡司光学元件。

这款手机将配备航空级浮翼铰链,可承受 300,000 次(TÜV 认证)折叠。铰链还可以让您以 30 度、90 度和 120 度的角度使用屏幕。

与 Fold 的 4600mAh 电池相比,Fold+ 据称配备 473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充电,而 66W 则保留了 50W 无线快速充电。

vivo X Fold+ 将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下周正式上市时应该知道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