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索尼新推出的移动HDR捕捉功能将让创作者大吃一惊

摘要 QualcommSnapdragon Summit 2022 是一项持续不断的活动:现在,这家芯片制造商与索尼的合作正在兴奋度计上注册,特别是对于拍摄视频的创

QualcommSnapdragon Summit 2022 是一项持续不断的活动:现在,这家芯片制造商与索尼的合作正在兴奋度计上注册,特别是对于拍摄视频的创作者而言,因为科技巨头已合作增强最新的索尼移动相机传感器。

紧接着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的发布,我们将在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等产品中看到它,以及Bose 宣布将在2023 年初免费升级 QuietComfort Earbuds 2 的音频能力,索尼和高通的合作是关于用于视频捕捉的全新 HDR(如果您不熟悉,那就是高动态范围)。

早在 2021 年,索尼和高通就宣布将开设一个联合实验室。此后,到 2022 年中期,索尼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摄像头传感器:IMX989(比大多数 1 英寸尺寸大),分辨率为 50 兆像素;和分辨率为 54MP 的 Sony IMX800。

但今天,脱颖而出的是这些传感器可能实现的全新视频计算 HDR。这项名为 QDLO4 的高动态范围技术将在视频期间同时捕捉四次曝光,并将它们实时组合,以获得无与伦比的 HDR 深度——2023 年最好的手机可能确实会非常令人兴奋(尤其是最好的 Android 手机) ).

高通表示,这项 HDR 技术将“针对骁龙进行微调”,考虑到骁龙 8 Gen 2 芯片组的强大计算能力,这不足为奇。但不要指望在三星 Galaxy S23 中找到这些索尼传感器,因为这项工作几乎肯定会落到200 兆像素的三星 ISOCELL HP3上。

这是手机相机领域的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肯定的,但它很可能是下一款最有趣的拍照手机索尼 Xperia。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