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2用户获得惊人的免费音频升级

摘要 入耳式无线耳机很少像Bose 的第二代 QuietComfort 耳塞那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业主已经在这个网站上 获得了丰厚的五星级评价,他们将在

入耳式无线耳机很少像Bose 的第二代 QuietComfort 耳塞那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业主已经在这个网站上 获得了丰厚的五星级评价,他们将在 2023 年初获得一次很棒的免费升级。

在 2022 年高通骁龙峰会上——该公司展示了其旗舰骁龙 8 Gen 2 处理器——Bose 的战略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Nick Smith 在主题演讲中发表了预先录制的视频,介绍了 Bose QC Earbuds II 的好消息拥有者。

那么你能期待什么呢?Smith 证实,QC Earbuds 2 将进行无线升级,以提供 aptX Lossless 和新的低延迟功能,这是芯片制造商融入其产品的 Snapdragon Sound 功能套件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如果您收听正确的源材料,QuietComfort Buds 已经非常出色的音质将更上一层楼。Qualcomm 的 aptX Lossless 可以传输高达 16 位/44.1kHz 的信号,这是一个很大的升级(虽然不是最顶级的 24 位/192kHz,我相信它会在未来的产品和平台的无线功能中出现——只是还没有)。

确切的预期何时推出此更新尚不得而知,只是它是 Bose 的 QC Earbuds 2 所有者的 2023 年福利。Smith 还确认音频公司将在其未来产品中使用 Snapdragon Sound,因此预计 Bose 的更高质量将成为常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